February 3, 2007

关于幸福新观念解说~!


一直很想解剖自己婚后的心情,然而,总是找不到适当的时间和空间让我能畅谈的。(人连让自己的记忆歇息也要找好多好多的理由哦!)哈哈!

婚后,除了身份的不同之外,生活习惯也没什么改变!毕竟,大家同居也有段时间了!对于对方的点点滴滴,虽说不上完全了解,但在某种生活上的层次也倒蛮分明的,而且,还在不断地做调整呢!

曾听友人说过:没在婚姻里的人就很想跳进去看看;然而,在婚姻里头的人却往往想往外跳!

我想婚姻就好象一个大旋涡那样,环绕着每一个人,每时每刻,不停地旋转着。
幸福的时候,我就沉醉在这个大旋涡里!
那日,当旋转得比平时更快或慢时,习惯性地被改变了,就乱了阵脚,失了方寸,问题就来了!
所以,我想如果人可以收放自如,伸缩性地任它的发生而发生,改变而改变的话,那婚姻的背后就不会背负那么多地压力和委屈了!

旅游回来后,总会让自己的记忆收藏在某个宝盒里,深怕别人抢走。然而,婚后的心情啊,真的是解剖不出什么样的故事,因为,它每天都处在与发生与结束,结束又发生的过程当中,而且,那是一辈子的故事呢!

又是友人那么说的:什么样的年龄玩什么样的游戏。这个年龄,是适婚年龄吧!如果真的找到了心灵相同的另一半,那就让心灵有个归宿吧!万一这半真的就只不过是陪伴我们人生的一半的话,那就让看着半吧!
我想,人生在世,没有发生,就不显得精彩了!好或不好,也都只不过是一个“发生”而已。而这个“发生”的“结果”并不是我想要的罢了!

本人部落格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