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ruary 3, 2007

我做了一个梦~

昨晚,我做了一个梦!

我梦见自己的心"碎"了!突然间,扎醒过来!这种感觉,似成相识......

曾几何时何时,当心灵深处受到创伤时,就连自己也预固不到的压力和伤痛时,整颗心就好象被撞破的玻璃碎片般,支离破碎,赤裸裸地撒在地上,没人理会......

这种感觉又再重现,我想自己的承受能力又再次的被考验了!专家说,女人承受压力的能力比男人来得更强,我想是的。因为,统计显示,女人比男人还活得更长寿!

有时侯,很想逃离这种感觉。什么也不想,不理,不看,不听,不过那跟死人没什么两样!哎哟哟,那活着还真好!什么感觉都有!多矛盾的自己啊!

本人部落格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