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e 20, 2007

缘分的天空

曾几何时,我开始深信缘分的力量,让我牵引到另外一个空间,带给了我无穷的幸福感和生命力.这种力量,来自于什么元素,到底有谁会知道,究竟它是怎么样的东西.

在缘分的天空里,你可以画上"幸福的爱情","美丽的友情","可爱的亲情",还有"不知名的感情".它可以是多变的,善变的,不变的.终究,没有一个答案.

有人告诉我,爱情是永恒的;就比喻成钻石般.这只纯粹个人感觉.

然而,友情呢?缘聚缘散,就好比花朵盛开的,也终究会有凋落的一天,不过,日月更换,它会随着岁月的洗礼,也许会再次盛开,或从此长眠不起.但是,它曾经盛开,灿烂过!

亲情,也是最遥远和最相近的缘分.彼此之间,跟本再一起就产生了缘分,而不象爱情或友情般因缘分而相识.这种奇缘,以宗教角度来评估是上辈子修道千年的福份.

有谁会相信这些不知名的情存在过?珍惜过?而且,总是等到错过后才恍然大悟它曾经发生过.


本人部落格调